是云曦啊

随便写写。

关于你的表白——许墨篇

直接上文



你和许墨录完节目后,一起并肩走在夕阳下的小路上。
许墨一反常态地低头看着手机。
从你这个角度看,能瞥到男人薄如蝉翼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。你与他靠的极近,甚至可以闻到他温暖的气息。
“是...在等女朋友的消息吗?”你终于开口道,却不由懊恼自己的冒失。
许墨有些怔愣,他微微侧过头看着低头踢着石子的你,嘴边渐渐晕染开一丝宠溺的笑意。
“是我疏忽了...那...我该怎么表达我的歉意呢。”
你迅速地抬头,嘴唇却猛然擦到男人温热的脸颊。
“这是已经不生气了么?”男人轻笑的声音使你的脸瞬间滚烫了起来,但想到刚才许墨魂不守舍的模样,又冰冷了下来:“许教授肯定有喜欢的人了吧。”
“所以,你还是多去陪陪你的心上人,跟我在一起会误会的。”你强忍着内心的酸涩一口气憋着说话了一长段话。
许墨无奈地揉揉你毛茸茸的头,见你僵硬地绞着手指,又轻轻揽过你的腰,附在你耳边轻轻地说:“傻丫头乱想什么呢?”
“我可没有什么心上人哦。”许墨磁性如同上好大提琴的声音险些让你脸红。
你没想到许墨会耐心地给你解释,你的耳朵旁全都是他的气息。
干干净净,有着淡淡的薄荷香。
许墨看着眼前只达肩膀的女孩就像一只小小软软的猫儿,蠢萌得让他舍不得手下温暖的触感,好像能暖到他的心里。
“乖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……
游乐园。
晚上的游乐园人不是很多。
你有些激动,因为成年后你再也没去过这些童趣的地方。
许墨温柔的桃花眼在绚烂的霓虹灯里若隐若现,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勾出你的小拇指。
你微张着嘴,没想到许墨会做这么俏皮的动作。
“跟紧我。”许墨看你呆呆傻傻的样子笑意更甚,他穿过不算拥挤的人群。
他身上显眼的白大褂有了褶皱。
你们逆光走着,你能看到许墨宽厚的肩膀为你冲开一切阻碍。
你突然有点想哭,终是没忍住,一滴晶莹的泪水滴到你们相握的手上。
“是...不满意吗?”男人有些怔忪。
“不是,我只是....”太感动了。你的心跳不受抑制地加快,你结结巴巴地辩解着,惹着男人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笑起来的许墨就像能化解一切阴霾的阳光。
他突然长臂一捞,你跌进他的怀抱。
尖尖的下颔悄悄抵住了你的脑袋,你能听到他有些紊乱地心跳和他愈加急促的呼吸。
“许....”他却用食指按住你的嘴唇,眼里闪着明明灭灭的光。
你有些懵。
空气中的暧昧因子腻到爆炸。
许墨见你依然没有明白,只得轻叹一口气,在你的手背上落下轻如羽毛的吻。
他猛然勒紧你的腰身,你紧张得喘不过气来:“本来不想逼你那么紧的,”低沉清朗的声音里透着淡淡的庄重,“但我好像等不及了。”
“傻丫头,你要快点长大。”你恍惚地点了头。眼前的男人第一次卸下防备开心地笑着,单纯得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。
“在我的世界里,只有你,是彩色的。”
“所以,不要离开好吗?”


/////////.
许撩撩太苏了!!我爱他!

评论(1)

热度(32)